星期五, 1月 28, 2005

世界原來很美


原來有時只要細心的觀察,就可以在自然中找到一些想像不到的東西.....
對人也是一樣,多一點留下你身邊的家人和朋友,你會發現他們其實是很好的......

今天我要向容惠儀說一聲對不起,因為之前沒有對她坦白呢,不要氣了(我知你不會這麼小器的).另外我要對陳雅虹說聲多謝了,因為我要她的中史notes. 不要不給我呢.

不知道這個blog可以維持多久呢,我想每一個同學都可以有一個blog,這樣我們可以多一個聯絡的方法呢!

再沒有什麼歡欣與悲傷了,現在努力去實行一個有目標-四十五歲退休.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