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31, 2005

最後的 Sports day


我的號碼布

今天是我就讀可道中學以來第一次的Sports day,也是最後一次,上年因為要做工作人員,所以沒有玩任何的項目,但為了留下一個完滿的回憶,於是這次報了以上三個項目.

但真的很大意,以為推玄球是第二天的比賽,但原來是今天早上十時三十分舉行的,結果沒有前往報到,白白錯失了這個項目的比賽.

至於200m和800m方面的成績真是強差人意,兩項都是跑得不好,最辛苦可算是800m了,劉志毅和我二人跑完後都沒有了半條命,辛苦的程序真的難以想像,真的,跑學校的1500m都沒有這樣的辛苦.

本以為我們7A只有小貓三四、隻出席,但想不到竟然有15個同學呢,當中有,嘉盛、許志江,劉志毅、林成輝、志鴻、蔡俊峰、高妹、張謂喬、燒餅、啊妙、陳雅虹、Anna、周燕雯和最後的鍾慧欣〔鐘慧欣請了半日假〕.

唉!今日是頗開心的一天,但有一件事令我有點不爽,就是不見了我的一對皮鞋,真的難以想像,皮鞋都可以不見的,最不值的是那對皮鞋只買了兩個月多一點,咀咒那個拿了我皮鞋的人生〔香港腳〕!

而她,很久也沒有見她了,這天發覺她還是這樣的美,也想不到今天會主動問我釘鞋在那裡,這一句己是我們兩人這個星期的第一句呢.相信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和她說話了.她在這天的表現不錯,在幾一兩個項目中都有獎牌呢,希望明天她還可以繼續這樣呢!

很累了,打不下去.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