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1, 2005

完結了


sports day內的景況

連續兩天在Sport days遲到了,主要原因是賴床的關係.但我會想盡辦法,不讓自己在星期四留堂的.

可能大家都係感到相?的日子不多了,結果今天有大部分的同學都有回來,今天比昨天有一點不同,就是今天我只是一個觀察,昨天是一個參加者.但我並不感到寂寞,因為這天的比賽很精彩呢,再加上有Idoes和我聊天,感覺比昨天還好,想不到Idoes這個人那麼好笑呢.

中午吃飯時,終於可以盡情的吃了,二十元完全用得奇所,很滿意這一頓午餐.

而放學後,許志江、陳嘉盛、Rati、賓治和我一行五人前往千色店的打拳機玩玩,結果我們都玩得頗盡興,但想不到賓治竟然會打到自己的手背瘀了,真奇怪.

最後,我想說一件事,就是今天前往千色店途中,看到地下有一〔篤〕屎,而高妹那時正在享受她的煨番薯,沒有留意前方,而我剛好看到,提了她一聲,但發現她沒有反應,仍然在享受那煨番薯,還說:〔好熱,好好味啊〕,不知道自己一步一步地踏向狗屎.唉,結果還是要我推開她,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她不但不說多謝,還要〔串〕我呢,說只有老人家才會四處望呢.

其餘的同學也是不知道有狗屎的存在,要我說一說才知,但congee竟然也和那個忘因負義的人,一起〔串〕我.唉心淡了,下次有得她們踩下去,嘿嘿!

重申一點,我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!真的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