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3, 2005

在學校上課的最後一天


以後都沒有機會和同學玩五子棋了

中七的生涯,真的很快地過了,今天是我在可道上課的最後一天,有點不太捨得,同學們都要各散東西了,說真的,我很喜歡7A這一班,在這裡,我可以找到很多很好的回憶,比我的舊校更有感情!〔有點想哭了......〕

由於這一天是Last day,很多同學都有帶備相機呢,拍下美好的回憶.尤其是賓治,四處拍照,又喜歡偷拍,拍到人們的醜態,又四處叫人看,唉,很同情那些人!

放學後和家盛,高妺和張謂喬一行四人前往補習,想不到這一次會有一個特激測驗呢,唉,沒有溫習呢,結果只好出絕招了-〔出貓〕,但出了也沒有用呢,因為有kan ken在看著.下次真的要溫溫呢!

補習完了後,我們四個人去了吃東西,其實我最喜歡就是這時候,因為可以聊聊天,什麼事都可以說呢,我也很喜歡和高妹和congee兩人聊天,她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,雖然有時會說我是一個老人家,表面上我有點生氣,但實際上我都不介意了,尤得她們吧,費事跟她們計較,哈哈,我可是很大方的.

有時被朋友問我和誰熟絡一點,真的很難回答,我只可以說,我對朋友雖然是有分一點高低,但你們都是和一個人一樣的,沒有分高低的,這是我最誠懇的說話.

這天要多謝鑫來的我blog呢,多謝支持呢,你的blog也不錯呢,真的.容慧儀同學你正在看嗎?也要多謝你一聲呢,多謝你聽我說話!

最後,不知道她知不知道這天是我最後的日子呢,但無論如何都祝福她呢,希望她有一個幸福而美滿的將來!感覺好像不再有這麼的強烈了......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