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06, 2005

累死的一天


早上六時多的回家景色,很少人,天也沒有光呢!

很久也沒有這樣的充實地運用一天了,星期天,十一時多便和billy兩人前往深圳,因為一來要買東西,二來也可借此機會逛街街呢!但只是想不到會逛這麼久呢〔早上十一時到下午七午的八時多〕結果我的左腳小腿抽筋了,第一次抽筋的原因是因為這樣的原因,真奇怪,但抽筋時,冷汗也了,可想有多痛.

回到香港,己經八時四十五分了,也即時分手機,但乘車時,一個朋友致電給我,說我send了二十個沒有內容的sms給她,但我真的沒有,我想時手機有一點問題了,說真的,現在的我根本不會再send sms給她了,不必要和沒有任何的動力.

回到元朗後不久後,便和kiz等人會合,一起前往元朗正記吃我們的〔團年飯〕呢.這次都算多人了,有kiz,rita,賓治,yammy,林成輝,陳嘉盛,楊永鋒,李凱鳴,許志江和我了.一行十人.這頓晚飯,但由於有一些同學飲了很多啤酒的關係,要多去幾次廁所呢.

其後我們一行人前往橫州行花市呢,但只有看沒有買任何東西.這時已經時差不多一時多了,但並到餘興未盡,於是出往kiz的家打麻雀.打了兩個多小時,自己才開糊呢,真的有點不甘.但我想我們當中,以賓治最辛苦了,因為我們六時半離開kiz的家後,賓治還要一個人去通利琴行排隊買古巨基的演唱會呢,希望她不會太累吧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