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07, 2005

轉變


送給我所有的好朋友,祝你們新年快樂

由於早上六時多才回到家,在此之前沒有任何的休息,故一回到家,便立刻刷牙洗臉,然後走上床睡覺,一睡便睡到下午二時多,但感覺仍然很累.好像身心都疲勞.

晚上補完習後,便前往daisy的家聊聊天,但實際上我們沒有說過什麼,我不明白她什麼會這樣的,常常都要令我感到生氣,不讓我說話,每一次也說是我的錯,是嗎?我真的不知道,我們二人是否一定要這樣呢,不可以像從前那時嗎.從前她最少都會聽聽我的說話.

但這些都算了,最令我不快的是,她叫我拿回二十元走,當作給我幫她的食物的費用.是嗎,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她的一分一毫.只是我給她的一分心意罷了,一氣之下,返家!

是不是我的錯?如果是我的錯,我希望她能指出給我知道,我一定願意改的,我真的不想我們的關係變到這樣,真的!

是了,我要恭喜高妹呢,她的姐姐生了一個bb呢,在今天的零晨,希望bb快高長大呢,高妹她都要快一點生一個呢!

1 Comments:

At 1:4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sdafsadfsdafsdf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