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8, 2005

和好如初


已經是年三十晚了,小雞快變成主人呢!

有時真的要佩服自己的弟弟,自己一個人走回家鄉過年,雖說家鄉有親人照顧他,但這樣回家難以有點大膽呢,由香港回鄉下要8個多小時,在這8個多小時,可能會發生很多意外呢,但願她一路平安呢!

很久沒有和親戚一起吃飯了,趁著這天是年三十的日子,我們終於可以再一次吃團年飯,但美中不足的,便是久了弟弟一個.細心看看表妹二人,發覺她們的轉變頗大呢,尤其是性格上,變得更有主見了.

我和daisy的疆持關係,終於消失了,我們由可以再好好的說話.

而晚上十一時多打了一個電話給〔她〕,接了,我:〔新年快樂〕,她:〔你也是,新年快樂〕然後掛了線,大家只是說了兩句,但足夠了!

2 Comments:

At 2:51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TO TONY:

想不到你會日記?提及我,今次也算是一個奇蹟吧!!

哼!不過真的很開心,是真的!!紫曾經跟我說,日記?有提及自己,心?不多不少都會開心點的,雖然我一早已證實這個說法,但出現在陳光東日記中,是份外開心的.說到這?,不要沾沾自喜哦!!!你很清楚我為人,我很快會讓你失望的,因為我總喜歡把我的快樂曲建築於你的痛苦上.......呵呵!!!!!!!!!!!

FROM DAISY

 
At 11:32 下午, Blogger VIRTUA said...

真係唔好意思,而家先回覆你,希望你可以原諒我,我想以後還會在日記提及你呢.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