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5, 2005

不過不失的星期六


被人氣到頭也大了

真的要對一個人說對不起,Ling,本以為你是我的一個中七同學,但今天回校測中史時,詢間她,才知道她沒有到來呢.好好多謝你的到來,Ling,下次我一定會知道你是誰的,不會再出現這次的情況.我以人格保證〔我的人格雖然沒有價值,但總比沒有保證的好〕!

想不到假期還要回校測驗,本以為是考我們有沒有溫習,但實際是考試局找白老鼠,試試新的DBQ出題方式,連累我們7A的同學溫了一天呢.真不明白考試局為何要找我們這間中學呢.測驗完畢後,我又要前往屯門補習ECON了,說實話,我最害怕的就是這一科,希望不會〔死〕在這一科吧!

其後回家時,趁有空閑的時間,於是前往Congee家,幫她修理不能發出聲音的電腦,但一上到家看看,我可以說congee是一個電腦白痴,不,應該說是一個電器白痴更貼切,她的電腦不能發出聲音,不是軟件的衝突,也不是破件的問題,而是最簡單的-沒有插線.唉,一個人可以認受幾個月電腦沒有聲音的日子,我已經很佩服了,但連容易的插線問題都不知道幾個月,我都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說她好了.看見這個情況,我不繼說她是不是傻了,而她只會不繼的〔ha ha〕,用傻笑來逃避我的責罵呢.但算了,誰叫她今天病了,不想再罵她了.

是了,原來女孩子都很注重家中的整潔的,一說要上congee的家,她竟然說房間太亂,嘗試阻止我上來呢.但上去後,發覺頗好呢,雖然和我的家相差大遠.是了,我要叫多點人加入blog的行列,這樣大家都能有所話題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