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3, 2005

我又回來了


送上曹博士的海報,希望大家喜歡吧!

很久也沒有寫blog了,應該有兩個月吧,好了,過去的都已過去,現在努力面對將來.

開始上班五天了,想不到會這麼快找到工作,但工資不是太高,只有$5000一個月,但就四處走,就如今天,全香港都有我的足跡,包括半山豪宅,也有柴彎的公屋.想到我做什麼工作嗎?還是不說了,又得你們猜吧!

現在開始覺得英文和普通話很重要了,真的要多加努力練習才可,好我要有一個本票,兩年內要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和普通話.既然已有目標,那裡真的要實行才行,不口說了就算,更不要三分析熱度.

迪士尼的面試差不多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,但現在還沒有消息,莫非我不被取錄 ?〔嘿,他們不取錄將會是他們的損失,一定是.〕我心想.算了,還是自己努力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吧!

1 Comments:

At 9:52 下午, Anonymous CONGEE said...

我唔使估都知道啦..哈哈哈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