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14, 2005

真的想罵人

上班都已經是第五天了,但竟然要我帶著一個所謂的〔新人〕,這個新人厲害了,集結了討厭,懶惰,白痴,弱智還有就是有唐氏宗合症的樣子.簡直可以媲美William孔先生.真的應該叫他參加〔一舉成名〕.沒有想過會這麼討厭一個人,但今天給我遇到了.

回家時,用了第二張電話卡打給我的同學,想不到他們這麼沒有〔心肝〕竟然認不出我的聲音,尤其是姓容的同學,唉,枉我把你視作我的好朋友,結果還是聽不出我的聲音.第二個人便是姓凌的同學,永遠打電話給她,都沒有空的,現代人真忙,我沒法跟不上他們的生活節奏了.但幸好還有一個姓張的女同學可以和我聊很久,都算上天對我的安慰,從張同學的口中得知,有很多同學還沒有找到工作呢,希望他們快點找到吧.

是了,最近我左腳的膝蓋還是有點痛,都過了一星期了,為什麼會這樣呢,莫非要我看跌打?不要吧,我要儲錢的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