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17, 2005

有事要給你知


請不要說上天欠你什麼什麼

今天辛苦了,因為要送十多個地方,身心都疲於奔命,沒力氣和某些人吵鬧,但有一件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,就是相片上的那一個女孩.

這個女孩子是我送貨到葵芳工業區時的某一座大樓時,在等升降機時遇見的,起初看見她時,發覺她真的是很美,比我見過所有女孩子都美,打一個譬如,她比我之前所喜歡的女孩子都美了,加上很有氣質,令我不禁多一點留意她和她的男朋友.

但在等待的三,四分鐘內,發覺他們二人不像普通男女朋友那樣子,很安靜,沒有一句聲音發出來,他們的手指郤有很多動,這時我才知道,他們二人都是嚨啞人士,這時我感到天真的很不平公,為什麼這麼好的女孩子會有這個缺憾,雖然他們二人都受到上天不公平的對待,但他們沒有放棄自己,反而努力生存下去,有時很想尋死的年青人,是否要向二人好好學習呢?

有時天意如此,但不代表你要放棄自己,積極一點吧,我要〔易天〕,〔改命〕.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