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8, 2005

豪宅

累死了,本想一心早點送完今天的電腦,但原來自己的放工時間,是不由自己決定,而是由顧客決定的.

今天送柴灣時,本想下午三時多送給本中一位客人,但客人說:〔家裡沒有人,晚上七時才送給我吧〕沒法了,最遲都要七時下班,回到家都已是晚上九時半了.

而這天給我印象深刻的,便是送籃灣半島這棟豪宅了,我想以我現在的身份,還沒有機會見識所謂的豪宅了,但今天我終於可以領略了.真的很美,那夜景,那很有特色的室內設計,還有很多很多,這時我便想了,我要努力,我要〔發達〕,我要住香港的半山豪宅.嘿!!!!

現在我已經有了我想的dream house了,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入住呢?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