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24, 2006

去吧....肥仔的身體

這幾天對自己的身體有點不滿了.雖然不是去到要做手術的階段,但應該差不多了,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想我會有心臟病的,不行我還要做很多體力的運動,很多美好的東西在等我的.

好,明天起,我要去做運動減肥,雖則我都喜歡別人叫我肥仔(蠻親切的),但為了handsome一點,不應該是身體著想......

不知道減了肥後朋友會否認得我(減到才說吧!)是,還是減到才說吧.以免被朋友笑.

好現在定下減肥的日程吧.每天都最少跑二十分鐘.不多吃肉,肚餓時,最經濟的方法就是飲水令到肚子飽飽的.

美食你這隻魔鬼,看看WHOWHO,等我打羸你吧.一個月很看看我的結果.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